Pages

Tuesday 9 March 2021

# 54 - 《公物电邮 —— 投诉——主题:投诉校长——贵校的学生在组屋楼下聚集闹事 + 并提出改善建议。 》

 








 

向校长反映——该学生——游荡+行为不当(一大早——穿着校服——进行多种搅扰居民的活动,到傍晚才肯离开)——并提出建议

 

 

-----------------------------------------------------

 

 

 

 

 

发件人:赵仁华zhaorenhua@kgoomail.com >

 

收件人:云慈文wyunciwen@kgoomail.com>

 

日期:2021310

 

主题:投诉贵校的学生在组屋楼下聚集闹事

 

 

 

-----------------------------------------------------

 

 

 

云校长:

 

 

    我是德强中学的中四学生。最近,我家楼下出现了一群不良少年,在我家附近游荡的,还经常聚集起来喝酒抽烟,甚至打架闹事,给这一区的组屋居民带来了很多困扰。我从他们穿的校服了解了是贵校文明中学的学生,特意向您反映这个情况,并提出改善的建议。

 


 

    据我了解,云校长鼓励学生每个星期的其中两天居家学习,自律学习。可是,这些学生却滥用自学的时间和权力,却选择在每个星期二和星期四早上就聚集在我家附近的运动角落和游乐场,直到傍晚才离去。他们大声喧哗,还霸占了这两个共用的设施,令其他居民很困扰。不但如此,他们因为吃着东西,所以设施被弄得油腻腻,垃圾还随地乱丢,影响了社区的环境清洁与卫生

 


 

不但如此,这些学生经常带着一些零食和啤酒,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吃东西、喝酒还有抽烟。。之后,他们就酒醉高声唱歌,有时一言不合就会扭打起来。经过的居民纷纷避退三舍。他们呆上一整天,吵闹声严重地影响了组屋居民的安宁,使大家无法好好的休息。

 

 


此外,这些学生经常高声说话,也总是满口污言秽语。他们的言行举止对经过组屋的其他青少年以及小孩子有不良影响,他们很有可能会有样学样,最后也染上恶习青少年未到法律年龄就抽烟喝酒,已经触法,必须面对法律制裁。

 

 


穿着校服到处游荡,触犯法律还厚颜无耻,已经严重害贵校的名誉,看了确实令人汗颜和心痛

 


 

为了改善上述问题,我有几个建议首先,我认为贵校要明文规定禁止学生穿着校服在街头游荡。再次,我恳请师长给这些学生进行辅导;如果不受听劝,校方也应该对他们严加惩罚,以儆效尤最后,我建议校方可以派警员到贵校给学生进行有关触犯法律的讲座,严厉警告学生他们未满21岁抽烟喝酒是违法的,若被捉到,后果不堪设想

 


 

素闻您一向非常尽责且从善如流,办事效率高,也热衷于学生身心发展。希望您能考虑我的建议,尽快采取行动妥善处理上述情况,好让这里的居民有一个干净、安宁的居住环境。谢谢!

  



慈文     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